樽前落晚霞

一个词汇量不高文笔不好但脑洞很绝的蠢作者
不会坑,但是缘更

416./关于朱一龙

✔做我和朱一龙是朋友的梦,算梦女行为吗?挠头.jpg

✔都是真的梦到了!我发毒誓,我要是编造出的梦那我嗑的CP全部是假的!

✔不定时更新的连续梦境。

  

  001、要签名

  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租了我们家院子在这里录节目,而我不感兴趣,站窗边看了一眼刚要走就看到了朱一龙。

  他穿着一身红黑相间的格子衬衫和黑色裤子,头发还扎了一个小啾啾。

  正在我激动的想去要个签名,结果我们家的小平房视野突然拨高变成了二层小楼,我好不容易跑下楼去,又不知道谁放鞭炮,噼里啪啦的,晃的我睁不开眼睛。

  等鞭炮放完了,我再去追,人早就已经走了。

  气的要死!

  

  002、搭车

  我站在路边想搭车,有急事。

  一辆车停了下来,车门打开,我看见朱一龙就坐在后座还对我笑,想顺路载我一程,给我激动的就在那发呆,司机以为我上车了就把车开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003、成为朋友

  我看见一个房子门口围着好多人不知道在干嘛,我就凑过去看热闹,房门打开那群人就全都跑光了,只留下一脸懵逼的我。而房子的主人是朱一龙,他以为我也是来偷拍他的,表情气鼓鼓像个河豚。

  直到我说清楚了误会才解开,他和我道歉,还笑容满面的让我进去参观他的房子,介绍他家的房间装修。

  就这样,因为这个误会我们俩阴错阳差成为朋友了。

  我回家是朱一龙开车送的我,我还是坐在他腿上的,他还抱了我好久!

  ……咱就是说我冤枉啊,我也不是女友粉啊!我怎么会梦到这种离谱情节?真的好诡异救命!

  狗头保命,溜了。

  

  004、镇魂世界

  这次我没见到他本人,但是我穿越到了镇魂的电视剧里,我一抬头看见天空中有字幕,朱一龙,白宇。那时候我正在被人追杀,两条胳膊都断了绑着纱布还挂着吊瓶,小混混还在我后面狂追。

  但是我看到字幕就特别开心,狂笑不止,一边跑一边笑。

  

  005、沈巍

  我还是被人追杀,慌不择路跑进了一个图书馆,然后那个馆长是沈巍。

  又又又又连上了!

  

  006、与灵摆联动了

  镇魂和灵魂摆渡两个剧联动了。

  而我是一个鬼差。

  但镇魂因为是剧版的镇魂,所以设定是没有鬼的,而且他们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,连沈巍都不知道,可现实却是,真的有鬼!

  沈巍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鬼的时候另一边赵吏在骂鬼,哈哈哈哈!

  我比赵吏慕容周晓辉小婉木兰级别都高,还是一个古神。

  我知道,但梦里的我不知道。

  这时候镇魂的剧情已经到了赵云澜怀疑沈巍的时候,沈巍为了追一个小偷在房顶上穿梭如履平地被赵云澜看见了,他就在沈巍后面跟了一路,但沈巍的注意力全在小偷身上,并没有发现。

  小偷抓住了,沈巍也终于发现赵云澜了,吓了一跳。

  沈巍一个瞬移,想开车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,以后再说,但却被赵云澜抢先一步,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子将人按在了车门上。赵云澜想要他的解释,沈巍沉默,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。

  然后没了。

  后面全是灵摆剧情。

  

  007、丧尸爆发

    丧尸病毒爆发,这不安全了,我和一大群人一起坐拖拉机走,而这些人里就有朱一龙,他打扮的很像夜尊,就是白西服那一身,但是并没有戴面具。

  马路上全是尸体。

  后来车翻了,人死了好多,朱一龙也不见了。

  我赶紧下车到处找,找不到,又一个一个的去翻地上那些面目狰狞的尸体,穿没穿白衣服都翻,结果全都不是,最后我崩溃了,坐在那嗷嗷大哭。

  这时候,朱一龙终于出来了。

  原来他刚才看见路边的花很漂亮,想摘一朵,看我哭的这么伤心,还递给了我一个手帕,让我擦擦眼泪。

  我破涕为笑。

  008、两面派的报应

    朱一龙穿着一身棕褐色的年代复古西装,还梳着四六分。

  他受邀帮忙,又谦逊又有礼貌。

  但是有一男一女表面上很友好,可他走之后却一直在背地里说他坏话,后来就遭报应了,刮大风把他俩都吹上天下不来这给我高兴的,一直在笑。

  009、小公爷

  我穿越时空找齐衡这个人,不过因为我穿早了,所以这时候的齐衡还是一个六七岁的小不点,丑萌丑萌的。

  我赶紧调时间线,但梦里的我从来搞不懂这些玩意。

  一个没注意又调过了。

  但是这个世界和知否电视剧齐衡的结局不一样,他出家当和尚去了,我看见他的时候他正抱着一个孩子逗他笑的正开心呢,旁边还有一个女子,不知道是谁,而他背对着我我也没看见他的脸,更没去打扰,就站在门口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010、重新认识

  也就是昨天,不过这一次与以往不同梦境不再连着了,一个全新的梦。

  所以朱一龙不认识我了,对他来说我只是一个陌生人。

  我又双叒叕被追杀,看见他站在路边一脸呆萌的看着我我顺手抱起来就跑,还是公主抱,他表情可好玩了,而且一路上都是这表情,哈哈哈哈哈……

  

  011、活动

  这次是朱一龙邀请我去参加有他在的活动,他请我去现场看,不过他送的不是票而是一堆珠宝?

  太多我弄撒了,满地捡。

  012、致幻反应

  我吃过期草苺中毒了,看见了黄大仙讨封、鬼、美人鱼、沉海、枪战等一系列幻觉,然后场景又切换了。

  那是一个殡葬店,天阴得跟晚上一样还刮风。店门口还摆着一个棺材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奠,就那种鬼片既视感,还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把我往里拉,我抓住台阶死活不进去,吓得我鬼哭狼嚎的。

  这时候里面出来人了,是莫三妹,他还牵着小文。

  他跟我说话,我突然不害怕了,咻的一下站起来一直盯着他看,给他看的有点难为情,都不吱声了。

  但幻觉总有消失的时候。

  最后的画面看样子大概是我和三哥在海边玩,因为大家都穿着泳装,说笑中我消失了,可幻觉没有。不过视角却不在我这了,在他那里。

  他看见我消失坐在沙滩上怔了好一会儿,拿起我掉在地上的遮阳草帽在手上把玩了几圈,又把它放回了原地。

  开始难受了。

  一个悲伤的故事,唉。

  013.摸头杀

  我在玩游戏,但是和全息一样,规则是两个玩家扮演怪物追一群手无寸铁的玩家,不能被抓到,直到离开包围圈逃出生天。真的贼恐怖,贼惊险!

  后来中场休息,其中一个怪物恢复原身变成了朱一龙,穿着那身黄黑绿的长款风衣就类似工作室图片那几张,还带个黑色的鸭舌帽。

  而且他的角色还卡住了,一直闪烁不定,原地待机,但是看着那个毛茸茸的平头我就没忍住抬手摸了摸。

  嗯,怪好摸的。

  我怀疑是收藏了一个林楠笙被摸头的动图心痒痒,才做了这个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014.参赛

  应该是这几天重刷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的次数太多了,我梦见老师好参赛,朱一龙助演,白衬衫打领带还有小啾啾。

  排练的时候他总是用呆萌的眼神看别人,我说你别太可爱了!

  

  015.否认

  具体梦到了一些什么我不太清了,只记得我召唤出来一个长得和朱一龙一模一样的生物(?)但是右脸上有一块大面积的桃花妆容,很古风,超级好看,一身白燕尾服,他打架像是在起舞。

  有人认出了他,一脸兴奋,他说自己不是朱一龙。

  

  016.弹吉他

  一个小型舞台,朱一龙坐在台上弹吉他,台下全是观众,现场效果很好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017.诬陷

  咱也不知道毕业那么多年了我怎么总梦见我还在上学,我一进学校,全校几万人排排站,随便老师一声令下大家跟疯魔了一样,拿出印章就往异性身上盖。

  这是一个另类的相亲大会,被盖上印章的人就归ta了。

 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全程一脸懵,这里好像只有我一个正常人。

  直到我全身上下盖满了印章,直到一个恶心的鱼头人(不是头套)也给我盖了印章,我终于受不了了,拿起椅子就往旁边人身上砸去。

  我已经杀疯了,直到全校没剩几个人我才清醒过来,但由于此次事件太过恶劣连新闻记者也来了。结果幸存者统一口径恶人先告状,说是做着操我莫名其妙开始鲨人,甚至他们还找到了关于朱一龙的东西,当做证据,诬陷我追星追魔怔了。

  我有口难言,本来我不想解释什么的但是他们把朱一龙也找来了。

  他还穿着消失的她的衣服,看样子刚从路演现场赶来。

  看见他我终于崩不住了。

  看着假惺惺哭泣的老师,咄咄逼人的记者,一大堆摄像头和围观的路人群众我抽出刀向身边的记者砍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018.

  忘了,想起来再说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,再梦更新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