樽前落晚霞

一个词汇量不高文笔不好但脑洞很绝的蠢作者
不会坑,但是缘更

这就是真的!我说的


  我看好多大大的文里都有写秘密这首歌,就去搜了搜,结果听完差点疯了,整个人都像是要烧起来一样,面红耳赤,心脏骤停,一边化身尖叫鸡一边翻来覆去的在被窝里到处打滚。

  返程真的太牛了啊啊啊啊!

  说实话,我也嗑着好几对真人呢,都很甜!可我真的就是不抱任何期待或幻想的那种,毕竟现实很残酷,而咱们能做的也只有祝福……但是咱们加饭姐弟和别人不一样!我现在都是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打完这段话的,这首歌、春晚,还有陈飞星那个以及还有很多很多别的什么糖,我就不多说了,毕竟太多了我怕我写不下哈哈哈哈,反正,他们让我看到了那么一丁点儿我嗑的cp是真的的希望!

  也别感觉了,那就是双向奔赴!

  就是明恋!

  今天,我在这等一个官宣。

  当然!

  如果没有。

  那就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在一起吧,不要被发现,更不要因为世俗而分开。

  当然!

  就算不是。

  那他们也是姐弟!

  其实,不论是情侣还是姐弟,我嗑的只是他们之间这种氛围,至于到底是什么反正我是无所谓了,是情侣也好,姐弟也好,只要是他们两个就好。

  敬永远的加饭!

  加饭!

  姐弟!

评论(1)

热度(14)